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请收藏!2021年自动扶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2021-04-07 15:45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消息,自动扶梯概念报涨,快意电梯(7.03,0.64,10.016%)领涨,梅轮电梯、远大智能、海峡股份、广日股份等跟涨。那么,自动扶梯概念股有哪些?

   1、快意电梯:根据我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公司所处行业属于通用设备制造业中的“C3435电梯、自动扶梯及升降机制造”,电梯是垂直运行的电梯、倾斜方向运行的自动扶梯、倾斜或水平方向运行的自动人行道的总称。

   2、梅轮电梯:公司一直专注于电梯及其相关产品的研究与开发,近年来公司的产品获得诸多荣誉,室外重载型自动人行道获2012年省级新产品、2015年科学技术成果;0度水平式自动人行道被评为2015年省级新产品;FSL汽车梯、电梯黑匣子、自动扶梯机房活动盖板2016年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同时获得省级科技技术成果;无机房全圆观光梯、PE01-新客梯、S600控制系统、大高度公交型扶梯、大载重载货电梯ML-H2017年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同时获得省级科技技术成果;S600控制系统2017年获得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等级证书,无机房全圆观光梯获得2017年柯桥区科技公关奖。

   3、远大智能:公司已成为集电梯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保售后服务及重要零部件制造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的电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垂直升降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三大品种,公司已将物联网技术引入到电梯体系中。

   4、海峡股份:同时,公司在行业内首先推出了自动扶梯、汽车舱电梯、商务舱、咖啡厅、超市和电影院等多元化船舶服务设施设备。

   5、广日股份:公司主营生产、安装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以及生产相关零配件。

   6、广东鸿图:已形成以汽车类,通讯设备类,自动扶梯梯级类和机电类等四大铝合金压铸件为核心,面向四个行业专业化,系列化产品结构。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