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4月光电缆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2021-04-08 10:0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开盘要闻,4月8日光电缆概念报跌,宏图(1.23,-3.15%)领跌,永鼎股份(3.23,-3.003%)、中利集团(4.8,-1.84%)、万马股份(6.67,-1.185%)、凯乐科技(8.82,-0.899%)等跟跌。相关光电缆概念股票有:

  1、通鼎互联:公司专业从事光棒光纤光缆、通信电缆、铁路信号电缆、城市轨道交通电缆、RF电缆、特种光电缆、光器件仪器仪表、机电通信设备、线缆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

  2、中天科技: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光电缆品种最齐全的专业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

  3、凯乐科技:公司通过收购,深入拓展移动互联应用领域业务,形成了传统光电缆制造和新兴移动互联网通信业务,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4、万马股份:资料显示,华光电缆是一家专业从事核级电缆、船用电缆、电气贯穿件等产品生产与销售的电缆电器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