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中成药研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成药研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2021-04-08 10:0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开盘分析,4月8日中成药研发概念报跌,振东制药-1.613%领跌,吉药控股-0.678%、易明医药-0.673%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中成药研发上市公司:

  同仁堂:公司历经上市十余年的成长和发展,目前已形成以中成药制造为核心,具备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研发、医药物流配送、药品零售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嘉应制药: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由梅州市制药厂改制而设立,2007年12月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是集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

  佛慈制药:公司是一家从事中成药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

  易明医药: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9日,是中国西藏自治区知名的化学制药以及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完整业务链的企业,公司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吉药控股:金宝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有治疗妇科疾病类的止痛化癥胶囊和中药治感冒的乐达非牌热毒平颗粒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