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A股新型冠状病毒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2021-04-08 11:0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早盘短讯,4月8日新型冠状病毒概念报涨,山大华特(25.58,2.33,10.022%)领涨,滨化股份(9.123%)、安科生物(8.26%)、复星医药(3.706%)、丽珠集团(3.653%)等跟涨。

  相关新型冠状病毒概念股有:

  1.山大华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公司消毒设备销售有一定正面影响。

  2.安科生物:公司子公司迪康金诺目前已完成了200余例的临床样本测试,与传统临床病原检测方法相比,检测灵敏度和特异性均在90%以上。

  3.复星医药:公司产品注射用炎琥宁(沙多利卡),适用于病毒性肺炎和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20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BioNTech签订许可协议,BioNTech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

  4.丽珠集团:丽珠试剂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试剂具有独创的技术优势,可以在15分钟以内出具检测结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