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网红经济概念:周四早盘报跌,日播时尚跌7.3%

2021-04-08 11:10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网红经济概念报跌,日播时尚(-7.278%)领跌, 柏龙(-5.048%)、众应互联(-4.487%)、安奈儿(-4.24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网红经济概念股有:

  1、日播时尚(603196):公司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创意设计、工艺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拥有强大的设计师队伍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运作机制以及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销售网络。公司专注于中高端时尚女装领域,是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运营管理集团。

  2、柏堡龙(002776):2019年10月2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参股公司潮人智能科技主要进行孵化网红,增强公司衣全球平台的线上运营能力。

  3、众应互联(002464):20年5月,拟收购网红电商元纯传媒22.39%股权,元纯传媒主营业务包括PGC专业电商网红养成平台等三大业务板块,目前签约网红3000多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