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五分析:捷成股份涨近10%,爱奇艺概念收盘报涨

2021-04-16 15: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爱奇艺概念报涨,捷成股份(3.55,9.568%)领涨,浙文影业(3.32,6.07%)、新文化(2.94,5.755%)、每日互动(14.64,5.172%)等跟涨。

  相关爱奇艺概念股分析:

  鹿港文化:国内电视剧头部制作公司,与爱奇艺有深度合作。

  新文化:网剧方面,与爱奇艺合推优质IP《明星志愿》和《轩辕剑》;电影方面,四季度预计《绝地逃亡》、《绝命反击》、《十七岁》、《寻找心中的她》等将上映,还将与周星驰和成龙合作多部电影;综艺方面《今天吃什么》东方卫视首播日收视第一,《股市天天向上3》仍具厚重的观众基础;游戏方面合资成立仙境网络,打造影游互动的创新体验模式。

  当代文体: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大趋势下,公司不仅与中央电视台、各卫视、各地面频道等传统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加强了与如优酷、爱奇艺、腾讯等视频媒体的沟通和合作。

  慈文传媒:头部剧专业户以及网生内容龙头,国内首批被授予电视剧制作经营许可证(甲种)的民营影视公司此前推出爆款《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均实现百亿以上点击量成为当年的收视王;与爱奇艺签订新的战略合作协议,拟开展独家或联合其他平台采购合作、定制剧合作,成立项目联合运营的合资公司;18年影视业收入12.56亿,占比87.5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