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激光雷达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激光雷达股票名单

2021-04-16 16:11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讯息提示,4月16日激光雷达概念报涨,光库科技(40.37,12.765%)领涨,华阳集团(9.993%)、常熟汽饰(9.975%)、福晶科技(8.551%)、万集科技(8.027%)等跟涨。

  相关激光雷达概念股票有:

  光库科技300620:2020年5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的隔离器、合束器、耦合器、波分复用器件应用于无人驾驶激光雷达领域。

  华阳集团002906:有参与百度阿波罗计划;有关智能驾驶方面的投入主要在关键零部件,包括但不限于高精度定位、视觉处理、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环境处理上。

  常熟汽饰603035:2020年7月9日公告显示,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罗小春先生拟出资2000万元,共同参与发起组建深圳鼎和创智投资合伙企业,该投资基金拟对包括3D传感器(激光雷达)在内的汽车自动驾驶领域内的项目进行投资。

  福晶科技002222: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固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的制造,是激光器系统的核心元器件,部分精密光学产品应用于光通讯、AR和激光雷达等领域。

  万集科技300552:公司还研发了供自动驾驶使用的车载激光雷达和路侧激光雷达,为国内唯一既有激光雷达又有V2X,且能够将其综合起来提供路侧智能感知+计算+传输产品及算法的厂商。

  天银机电300342:目前自动驾驶主要依靠毫米波雷达或激光雷达等传感器感知路况及障碍物,华清瑞达基于长期从事军用雷达及电子战方面的技术积累,在军民两用雷达技术方面有一定的技术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