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4月16日彤程新材涨5.2%,化工助剂概念盘后报涨

2021-04-16 16:11 南方财富网

  4月16日盘后数据分析,化工助剂概念报涨,彤程新材(5.235%)领涨,阳谷华泰(3.35%)、滨化股份(3.051%)、达威股份(2.326%)、利安隆(1.352%)、闰土股份(0.909%)等跟涨。

  相关化工助剂概念股有:

  彤程新材603650: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细化工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贸易业务。

  阳谷华泰300121:目前中国已经进入“汽车社会”,随着我国汽车销量的持续发展以及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提高,存量汽车的轮胎替换需求增长迅速,带动了橡胶助剂行业的稳定增长。

  滨化股份601678:从生产工艺上看,烧碱与液氯关联性非常强,有着固定的产出关系,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环氧丙烷及油田助剂供应商、国内最大的三氯乙烯供应商和重要的烧碱产品生产商。

  达威股份300535:公司主营业务产品隶属于新精细化工领域中的皮革化学品行业。

  利安隆300596:作为国内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行业的领先者,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

  闰土股份002440: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染料、印染助剂和化工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