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股票名单

2021-05-13 16:20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后分析,5月13日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报跌,耀皮B股领跌,晶盛机电、横店东磁、亚玛顿、宏润建设等跟跌。

  相关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股票有:

  奥克股份300082:奥克股份主营环氧乙烷衍生新材料,公司以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为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电池用晶硅切割液系列产品、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用聚醚单体系列产品和聚乙二醇等,是国内最大的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企业。

  北京科锐002350:控股子公司普乐新能源掌握世界先进的硅基薄膜技术,进一步研发HIT(异质结技术)高效太阳能电池等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技术和生产装备,HIT太阳能电池制造装备技术被列为省科技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通过本次投资,凭借交大泰阳管理团队在太阳能行业的优势和网络,公司将直接参与太阳能光伏电池片、组件和太阳能光伏系统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将为公司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

  亚玛顿002623:太阳能光伏减反玻璃是生产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所需的封装材料,主要用作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前、后盖板,通过减少对太阳光的反射、吸收和散射,增加透光率,从而提高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

  横店东磁002056: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是国际磁性材料技术交流的平台,设有国家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国家磁性材料技术中心、浙江省磁性材料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科技文献共建共享平台、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

  晶盛机电300316:全自动单晶硅生长炉和多晶硅铸锭炉主要用于生产太阳能光伏电池所需的单晶硅棒,多晶硅锭。

  耀皮B股900918:公司控股75%的常熟耀皮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的超白压延玻璃为太阳能电池组件所必需的专用玻璃,年生产能力为200万平米,自06年11月投产以来已经生产并销售了5万平米超白压延玻璃,常熟耀皮的投产打破了高品质的太阳能光伏电池产品基本上都采用的是进口玻璃的格局,据悉国内对超白压延玻璃的年实际需求量大约在200万平米左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