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运物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交运物流股票名单一览

2021-06-25 11:08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6月25日交运物流概念早盘报跌,传化智联(8.28,-10%)领跌,物产中大(-9.957%)、申通地铁(-6.449%)、海汽集团(-2.92%)等跟跌。交运物流行业上市公司有:

  1、华鹏飞:

  2020年净利润5107万。公司将信息技术与多年物流行业经验结合,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仓储管理系统软件、物流订单管理系统软件、物流系统接口软件、商业智能(BI)管理系统软件、运输配送管理系统软件及物流信息系统软件,并与全球定位系统(GPS),地理信息系统(GIS),条码技术(BARCODE),射频识别技术(RFID)及远程视频监控技术等现代物流技术集成应用,构建了公司综合物流管理平台。

  2、华贸物流:

  2020年净利润5.31亿,同比增长51.01%。主营业务-现代物流 公司主营现代物流业,具体提供以国际货代为核心的跨境一站式综合物流及供应链贸易服务。

  3、密尔克卫:

  2020年净利润2.89亿,同比增长47.15%。以强大的实力、专业的团队、科学的体系、健全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货运代理、仓储运输、供应链管理等一站式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4、厦门象屿:

  2020年净利润13亿,同比增长17.51%。公司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物流平台开发运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