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全是干货!2021年饲料原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1-10-05 15:4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饲料原料概念股有:

   百洋股份:公司通过利用罗非鱼加工过程中的鱼皮、鱼鳞开发胶原蛋白和明胶等生物制品,还充分利用加工副产品生产鱼粉、鱼油作为水产饲料原料,产业链的完善程度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初步建立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

   正虹科技:公司除进行饲料加工外,还从事生猪养殖及饲料原料贸易业务。

   亚钾国际:公司长期经营谷物等饲料原料贸易,扎根以广东为主的华南市场,公司积攒市场信誉度,透过以往的业务来往和接触,公司在终端客户心中已建立为一家可靠、可信赖的优良企业;公司资金雄厚,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对期现结合操作以及对冲现货市场的风险具备完善的管理、监控制度,同时,在美国芝加哥的控股孙公司位于美国谷物主产区,具有地理位置、运输中心优势,与当地农场主、物流企业直接合作,可以为终端客户提供从源头采购、中途运输、装卸到配送一条龙服务,确保品质优良、降低采购和运输成本。

   禾丰股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饲料生产、肉禽产业化、饲料原料贸易及相关业务四大板块,同时涉猎生猪养殖、食品加工、宠物医疗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