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通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2021-09-23 16:26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数据显示,交通运输概念报涨,深高速(10.89,10%)领涨,音飞储存、ST德新、招商轮船、嘉诚国际等跟涨。交通运输概念上市公司有:

  音飞储存:

  嘉诚国际:公司推行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物流运营模式,物流服务嵌入到制造业企业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配送、销售及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与制造业企业深度联动,通过合理的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物流方案设计,集成供应链的各个环节,提供“一站式”物流服务,实现原材料物流、生产物流、成品物流以及逆物流的循环对流运输;合理规划相关联的原材料仓储,半成品就地加工,并根据配送料件的具体情况运用VMI、MILKRUN、直送、KANBAN、甩挂运输等物流管理技术,实现客户生产流水线材料配件的JIT物流配送;最后通过代理销售整合成品分销物流。

  圆通速递: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航线覆盖城市113个,累计开通航线数量1,373条;公司汽运网络全网运输车辆超过36,000辆,陆路运输干线3,475条;与此同时,公司已陆续推出港澳台、东南亚、中亚、欧洲、美洲、澳洲及韩日快递专线产品,实现快件通达主要海外市场。

  中远海能:

  秦港股份:公司地处河北秦皇岛,主要提供高度一体化的综合港口服务,包括装卸、堆存、仓储、运输及物流服务,经营货种主要包括煤炭、金属矿石、油品及液体化工、集装箱、杂货及其他货品。

  江西长运:江西长运,股票代码600561,是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

  辽港股份: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货物装卸、运输、中转、仓储等港口业务和物流服务;国际、国内航线船舶理货业务;引航业务;拖轮业务;港口物流及港口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允许企业自主经营的业务.以2009年吞吐量计,本公司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油品/液体化工品、集装箱、专业化汽车码头运营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