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来收藏!2021年液氮概念股名单一览

2021-10-08 18:55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盘后要闻,液氮概念报跌,海尔生物领跌,巨化股份、盐湖股份、三钢闽光等跟跌。液氮概念股有:

  兴化股份002109:

  长虹美菱000521:

  四方科技603339:凭借在冷链装备及特种集装箱行业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对国际相关领先技术的长期跟踪调研,通过建立平台化、标准化、合作化的研发设计管理模式,公司拥有螺旋摩擦转鼓技术、自堆积式螺旋输送技术、液氮低温速冻装置技术、智能加热及制冷两用罐式集装箱技术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

  中信特钢000708:

  永安药业002365:

  中泰股份300435:核心制造产品为冷箱及成套装置、板翅式换热器,具体包括LNG成套装置、深冷净化(液氮洗)装置、焦炉气回收制LNG冷箱、轻烃回收冷箱、PDH冷箱、空分设备冷箱、乙烯冷箱及板翅式换热器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