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密度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密度板利好股名单

2021-10-08 18:55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数据显示,纤维板概念报涨,丰林集团领涨,泉阳泉、平潭发展、正源股份等跟涨。

  密度板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丰林集团: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6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64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10亿元。

  民企,主营中{高密度纤维板、胶合板的生产销售以及营林造林业务。

  (2)、泉阳泉: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33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967亿元。

  (3)、平潭发展: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2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55亿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林木原木以及纤维板。

  (4)、正源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338.4万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34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580亿元。

  公司的纤维板生产线建设在四川省内,具有天然的原料供应优势。

  (5)、福建金森: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946.2万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259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1.200亿元。

  公司主营造林,林木的抚育和管理以及木竹材的采运、销售,纤维板生产是木材资源综合利用的有效途径。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