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操作系统概念消息:11月2日盘中联络互动跌5.2%

2021-11-02 14:10 南方财富网

  11月2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操作系统概念报跌,联络互动(-5.241%)领跌, 数码视讯(-5.153%)、佳创视讯(-3.743%)、波导股份(-3.72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操作系统概念股有:

  1、联络互动(002280):智能硬件、VR视网膜眼镜、有戏行业虚拟现实操作系统。

  2、数码视讯(300079):

  3、佳创视讯(300264):公司凭借自身优势,以行业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广播电视相关技术与应用的开发,并持续进行广电融合业务云平台、大数据应用平台、智能操作系统(TVOS)及相应终端产品等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