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氢能源概念股一览, 2021年氢能源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2021-01-21 10:00 南方财富网

  1月21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提示,氢能源概念开盘报跌,众泰(1.38,-0.05,-3.497%)领跌,航天工程(16.08,-0.55,-3.307%)、长城汽车(39.2,-1.3,-3.21%)、恒泰艾普(3.95,-0.12,-2.948%)等跟跌。那么,氢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1、首航高科:2019年04月19日公告,公司以估值不高于3.98亿元对新研氢能源增资25,000万元,按估值3.98亿元计算,持有不低于38.58%的新研氢能源股权;股东黄昕妍以新研氢能源估值不高于3.98亿元转让5,000万元人民币的股权给首航节能,转让后首航节能持有不低于12.56%的股权。

   2、天赐材料:项目建设上,公司将启动产品三废利用,进行基础材料制备的循环产业链系统系项目,包括副产硫酸、含盐废水的回用,副产氢气等的利用。

   3、长盈精密:2016年8月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其元拟与长盈鑫共同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设立氢源动力。上海其元拟以现金出资400万元,持股比例20%,氢源动力的主营业务为氢燃料电池及其动力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和通讯等领域氢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4、科力远: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能为镍氢动力电池提供配套原材料的企业。混合动力汽车(HEV)被认为是今后10年最实用、最具有前景的环保节能车型,预计到2020年全球HEV将达到2500万辆,而研究及使用结果表明在HEV所用动力电池中,镍氢动力电池综合性能最佳,每辆HEV的泡沫镍用量在8至10平方米,公司将面临历史性的发展契机。

   5、德威新材:联手美国混动开发氢然料电池,获得美国燃料电池公司55%股权、美国混动10%股权公司引入美国混动先进的动力系统技术,积极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进程及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商业化;与新源动力签订了《氢燃料电池技术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新源动力是中国第一家燃料电池产业化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内氢燃料电池行业的领导企业。

   6、华昌化工:金属化合物储氢是储氢技术的选择之一,其中公司的在投产品硼氢化钠作为优质储氢材料,其单位质量的释氢量非常高,储运使用安全。

   7、东方电气:东方电气集团所属的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与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创新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成立东方三峡(成都)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发起设立东方电气氢能产业基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