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1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核能核电概念报涨,宝色股份涨超10%

2021-11-10 21:15 南方财富网

  11月10日周三晚间复盘要闻,核能核电概念晚间复盘报涨,宝色股份(37.86,6.31,20%)领涨,华银电力(6.54,0.52,8.638%)、派克新材(114,7.67,7.213%)、纽威股份(10.49,0.49,4.9%)等跟涨。

  相关核能核电概念股有:

  1、宝色股份(300402):宝色股份生产的BAOSE牌产品是省市名牌产品,被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环保.核电、海洋工程等领域,远销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2、华银电力(600744):

  3、派克新材(605123):项目拟建设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用热端特种合金锻件的综合性制造基地,建成后用于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用高温合金、钛合金、铝合金、特种不锈钢及其他锻件产品的生产,另外,也可用于工业重型燃气轮机、核电装备和海工装备等高端锻件的生产。

  4、纽威股份(603699):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每年10万台特殊阀的生产能力,其中核电阀门2万台/年。

  5、科华数据(002335):众多重要工程都选择KELONG,如G20杭州峰会、天津全运会、港珠澳大桥、广西防城港核电站、南京青奥、奥运鸟巢、上海世博、三峡枢纽、金税工程、首都机场、广电总局、中海石油钻井平台、上海商飞、埃塞俄比亚铁路等。

  6、山东章鼓(002598):

  7、金杯电工(002533):2015年6月10日金杯电工相关人士在互动易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向相关单位申请核电电缆生产与设计的资质认证。近期,有投资在互动易上询问,金杯电工是否有核电电缆方面的产品。公司回答,目前已经拥有了核电电缆产品的生产能力,正在积极向相关单位申请生产与设计的资质认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