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药用辅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2021-12-08 09:45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开盘分析,12月8日药用辅料概念报跌,尔康制药-1.182%领跌,九典制药-4.124%、山东赫达-1.531%、昂利康-1.228%等跟跌。

  相关药用辅料概念上市公司有:

  (1)威尔药业:20000t/a注射用药用辅料及普通药用辅料产业基地项目的部分装置进入试生产阶段。

  (2)山东赫达:主营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药用辅料。

  (3)昂利康: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为医药生产制造业务,主要包括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和药用辅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4)山河药辅:公司药用辅料品种的丰富、结构的合理,辅以专业营销子公司外购小用量、多品种辅料的有益补充,使得公司能够满足众多下游制药企业多品种、多规格的集合需求,从而更易在客户的招标采购中胜出。

  (5)九典制药:主营药品制剂、原料药、药用辅料、植物提取物,主导产品盐酸左西替利嗪、奥硝唑、地红霉素等原料药及口服制剂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19年原料药收入7315万元,主营占比小于10%。

  (6)尔康制药:公司从事包括药用辅料及新型抗生素,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药用辅料生产企业之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