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禽流感疫苗板块股票哪些?(2022/1/26)

2022-01-26 17:49 南方财富网

  1月26日盘后讯息显示,禽流感疫苗概念报跌,中牧股份(12.16,-0.2,-1.62%)领跌,海利生物(13.8,-0.1,-0.72%)、天邦股份(6.01,-0.03,-0.5%)、瑞普生物(21.45,-0.1,-0.46%)等跟跌。

  禽流感疫苗板块股票哪些?

  1、ST瀚叶:1月26日消息,ST瀚叶7日内股价下跌4.44%,最新报2.25元,成交额7880.87万元。

  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生物农药、兽药、饲料添加剂产品、锆系列产品及网络游戏研发、代理发行及IP与源代码合作业务。参股38%青岛易邦生物工程公司为国家农业部正式批准的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企业,有兽用生物制品30余种,以禽流感灭活疫苗为主,其中禽流感H9亚型灭活疫苗,禽流感H5,H9二价灭活疫苗为主。

  2、天康生物:1月26日消息,天康生物7日内股价下跌4.13%,最新报10.42元,成交额1.29亿元。

  天康生物董事长杨焰日前在业绩2013年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今年公司的疫苗产品仍以口蹄疫、蓝耳病、小反刍兽疫疫苗为主,禽流感疫苗、猪瘟E2疫苗、猪圆环病毒疫苗等产品目前处于临床试验和实验室研究阶段预计明后年投入市场。

  3、金河生物:截至发稿,金河生物(002688)涨0.9%,报5.59元,成交额2035.27万元,换手率0.59%,振幅0.903%。

  杭州荐量生产经营资质齐全,共有20多个动物疫苗生产文号,畜类疫苗产品主要有猪瘟、圆环、伪狂犬等产品,禽用疫苗有鸡新城疫、禽流感(H9亚型)等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