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视讯产品龙头股票有哪些,视讯产品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2022-02-16 15:37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龙头股票有哪些?视讯产品龙头股票有:

  GQY视讯300076:

  视讯产品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GQY视讯的营业收入1.8亿元,同比增长107.49%。

  公司子公司深圳蓝普视讯公司,披露其主要经营LED显示屏,OLED显示屏,LED照明与系统集成等业务,主要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在近30个交易日中,GQY视讯有1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8.19%,最高价为6.96元,最低价为5.57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GQY视讯的市值下跌了1.82亿元,下跌了8.19%。

  视讯产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梦网科技002123:近3日股价下跌0.13%,2022年股价下跌-17.87%。中国领先的企业云通信服务商,公司视讯云(MVaaS)是专门为5G及下一代互联网需求打造的实时通信(RTC)平台。

  真视通002771:近3日股价下跌0.29%,2022年股价下跌-8.64%。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TranstrueTechnologyInc.),成立于2000年,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和多媒体视讯综合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联合光电300691:在近3个交易日中,联合光电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67%,最高价为18.36元,最低价为17.4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联合光电的市值上涨了7971.28万元。作为光信号的主要采集部件,光学镜头已成为AI识别、投影视讯、智能家居、汽车电子、虚拟现实、激光投影、3D结构光等新兴终端电子产品的重要组件,公司披露其产品介绍中包含VR领域有VR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