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化肥助剂概念股龙头汇总,A股投资者收藏好

2022-02-25 18:0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化肥助剂概念股龙头有:

  富邦股份:化肥助剂龙头股

  近7日富邦股份股价上涨30.03%,2022年股价上涨39.33%,最高价为13.19元,市值为32.72亿元。

  公司以化肥生产链为价值导向,为全球化肥生产企业提供包括高品质的助剂产品、优良的全程技术服务及精确的助剂自动控制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内化肥助剂行业研发实力雄厚、产品系列齐全、销售服务体系完善、综合实力领先的头部企业之一。公司以自筹资金已收购荷兰诺唯凯、法国PST而实现国际化布局,跻身于全球化肥助剂供应商前列。 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披露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8753.91万股,募集不超过43990万元用于数字农业智能终端设备生产及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数字农业产业园建设及产品服务推广项目、土壤改良剂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土壤改良剂项目总投资9998万元,项目建设后可以年产20万吨土壤改良剂及颗粒钙镁磷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