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25日盘后回顾:万孚生物、安旭生物涨超10%,领涨新冠检测试剂概念

2022-02-25 18:08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盘后回顾,新冠检测试剂概念报涨,万孚生物(20.01%)领涨, 安旭生物(20%)、奥泰生物(17.42%)、东方生物(14.8%)、博拓生物(10.7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新冠检测试剂概念股有:

  万孚生物: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万孚生物实现净利润7157万元。

  公司新冠检测试剂可有效检出突变株Omicron。

  公司的新冠病毒抗原自测试剂获得欧盟ce认证,新冠检测试剂拥有美国FDA的临时性认证。

  奥泰生物: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1.56亿。

  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发出新冠抗体检测产品的企业之一,于2020年2月成功研制开发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产品陆续出口至等荷兰、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20年6月底,公司新冠检测试剂出口量2,242.17万人份,新冠检测试剂的出口份额占比超过5%。

  东方生物: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东方生物实现净利润5.2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73.65%。

  目前有10余款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近期又开发了自测时记等多款新冠检测产品,新冠检测试剂出口收入占行业总收入的14%左右。

  博拓生物: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79.93%。

  2020年6月4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对博拓生物用于检测新冠肺炎抗体的产品(RightSign COVID-19 IgG/IgM Rapid Test Cassette)给予了紧急使用授权(EUA),公司是国内公司里较早获得FDA紧急使用授权的企业之一。截至2021年4月14日,公司的各类新冠检测试剂已获得美国、欧盟、墨西哥、巴西等总计21个国家(地区)的注册。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