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2021年硅铁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06-22 17:59 南方财富网

  硅铁概念股龙头有:

  鄂尔多斯600295:硅铁龙头。在硅铁生产中电力消耗成本占总成本比例约60%,因此硅铁行业属于能源和矿产资源密集型的产业。

  五矿发展600058:铁合金业务的业务主体为五矿发展铁合金业务本部,下设碳钢合金部、特钢合金部,同时拥有两家铁合金生产企业。

  君正集团601216:公司属于国内较少的完整拥有“煤-电-氯碱化工”及“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产业链的循环经济企业,主营产品包括电力,聚氯乙烯树脂,烧碱,电石,硅铁等,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工业循环经济试点示范企业之一。

  三祥新材603663:为配合客户质量控制需要并提升产品配方有效性,公司一直坚持采购、生产、销售全过程的留样质检并持续跟踪,有效地明晰了质量责任,保障了品质;并有利于防范原辅料材质等隐性因素造成的潜在质量隐患,全面保证了产品质量,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品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