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可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301087

2021-10-09 08:33 南方财富网

  据了解,雨花企业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3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可孚医疗,申购代码为30108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0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可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可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可孚医疗上市时间

  可孚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家用医疗器械企业,旗下主要产品覆盖健康监测、康复辅具、呼吸支持、医疗护理、中医理疗五大领域,秉承“健康守护,关爱一生”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终身信赖的医疗健康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7年至2019年,可孚医疗营业收入分别为8.51亿元、10.87亿元、14.6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374.52万元、6620.59万元、1.24亿元。近两年来,可孚医疗主营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其中,线上销售金额及占比的逐年提高促进了主营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

  可孚医疗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0月1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可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可孚医疗很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