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伟康医疗创业板IPO获受理

2021-10-09 09:15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江苏伟康洁婧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伟康医疗)申请创业板IPO获受理。东吴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3.683亿元。

  招股书显示,伟康医疗主营业务为一次性使用医用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公司产品已涵盖手术护理、呼吸、麻醉、泌尿和穿刺五大系列的上百种规格型号,主要产品为吸引管、吸痰管、鼻氧管、引流袋(包括防逆流引流袋、精密引流袋)等医用高分子材料类产品。

  江苏伟康洁婧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3月07日,注册地位于沭阳县经济开发区温州路18号,法定代表人为刘春良。

  经营范围 包括I、II、III类医疗器械的生产、销售;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日用口罩(非医用)生产;日用口罩(非医用)销售;劳动保护用品生产;劳动保护用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江苏伟康洁婧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5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