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敷尔佳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2021-10-09 09:15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敷尔佳)申请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中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18.9661亿元。

  招股书显示,敷尔佳是一家具有广泛市场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从事专业皮肤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以“专业修复、贴心呵护”为经营理念,紧跟消费者需求变化,采用精准营销的策略,借助国货崛起的消费新动力及广泛布局的专业渠道,逐步沉淀品牌力和产品力。

  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28日,注册地位于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宝安路北、沈阳大街西侧,法定代表人为张立国。经营范围包括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食品、卫生产品、消毒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批发兼零售:医疗器械、化妆品、日用品、卫生用品;食品生产经营;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