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网易概念股票有哪些?网易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9 17:24 南方财富网

  网易概念股票有哪些?

  创业慧康:2017年10月,公司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基于网易云的智慧医疗云服务平台及解决方案,共同重点研发基于云计算的医疗行业领域的产品,主要涉及虚拟家庭医生、疾病预测、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居家监测、基于大数据的癌症预测、区域群体健康评估、科研病例数据挖掘等产品、技术领域。

  9月9日盘后消息,今日创业慧康开盘报7.86元,截至15时,该股涨3.04%,报8.13元,总市值为126亿元,PE为28.03。

  今日(9月9日)资金净流入875.6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140.09万元,换手率2.01%,成交金额2.12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