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硼酸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2021-10-20 16:24 南方财富网

  硼酸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天际股份:

  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新泰材料主要从事生产、销售六氟磷酸锂业务。新泰材料扩建年产6000吨六氟磷酸锂、副产19400吨氟化盐系列产品(氟硼酸钾、氟钛酸钾、氟锆酸钾)、副产40000吨盐酸及13000吨氯化钙建设项目已通过验收投入生产。

  公司2020年的营收7.43亿元,同比增长-4.07%;净利润-1078万元。

  西藏城投:

  根据发改委立项批复,内容包含1,2级盐田和老卤盐田,建设年产3000吨碳酸锂,3万吨氯化钾,4000吨工业硼酸加工厂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64亿元,同比增长4.5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2亿元,同比增长15.78%。

  深圳新星:

  从行业上下游的角度来看,公司产业链上接萤石原矿采掘,下延铝晶粒细化剂生产,中间形成氟钛酸钾、氟硼酸钾、氟铝酸钾等可自用或对外销售的氟盐产品,产业链结构布局覆盖了行业上下游的关键环节。

  公司2020年的营收9.86亿元,同比增长-4.63%;净利润2813万元,同比增长-70.16%。

  中欣氟材:

  高分子树脂单体双酚系列;聚酰亚胺中间体TFMB;三防镀膜材料派瑞林;超级电容器材料氟硼酸季铵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34亿元,同比增长45.8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8亿元。

  新宙邦:

  根据证书所载内容,公司成为中核集团总部及下属单位的核电用高纯硼酸合格供应商。

  2020年报显示,新宙邦实现营业收入29.61亿,同比增长27.37%;净利润5.18亿元,同比增长59.29%。

  西宁特钢:

  公司2020年的营收100.8亿元,同比增长2.33%;净利润5914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