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化工化纤股票龙头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2021-09-07 17:3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股票龙头有:

  1、恒力石化:恒力股份在涤纶长丝领域具备长期技术积累,形成了化纤、高分子、自动化控制、信息化等领域的研发和技术综合优势。

  2、荣盛石化:盛元化纤是公司多功能纤维技改项目的实施主体,经营范围,“制造、加工,涤纶、氨纶(仅限筹建);经销,轻纺原料及产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法定代表人为李水荣,注册资本为136986万元,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化工化纤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新宙邦、川金诺、华邦健康、新疆天业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