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请收藏!2021年炼油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10-23 16:4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油概念股有:

  玉龙股份:公司投资研发的合金管目前已通过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等石化领域专家的审定,主要应用于电厂、高温高压锅炉、石油炼化和煤化工等高温高压环境下的设备制造和流体输送。

  杭萧钢构:

  凯美特气:以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制氢PSA尾气,PX异构化排放氢,气柜回收干气及芳构化排放氢为原料,通过工艺尾气回收装置进行回收,分离,提纯,净化,产品为食品级二氧化碳,燃料气,转化炉用燃料气,氢气及氮气。

  中国建筑:2018年9月3日公告,9月2日,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之际,公司分别与埃及新城开发局、东部油气公司签署了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二期项目总承包合同及埃及苏伊士炼油及石化厂项目总承包合同。

  中远海能:

  佳讯飞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