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教育产业概念报涨,天舟文化、佳创视讯涨超10%

2021-09-07 21:52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教育产业概念报涨,天舟文化(4.01,0.67,20.06%)领涨,佳创视讯(6.8,0.67,10.93%)、捷成股份(5.08,0.29,6.054%)、华宇软件(11.51,0.64,5.888%)等跟涨。

  相关教育产业概念股有:

  天舟文化:公司积极拓展K12和职业教育办学领域布局,以新办和投资并购职业院校、普通高中等民办学校教育作为突破口,不断丰富教育产业链。

  佳创视讯:2015年6月16日,佳创视讯与深圳广电集团携手打造的“润.教育”平台正式发布上线,由佳创视讯持股51%的指尖城市公司开发运营。

  捷成股份:公司智慧教育云平台项目定位于在校教育平台中的教学类平台,通过将在校教育与互联网在线教育结合起来实现教育行业的“互联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