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智能家居概念9月1日报涨,创兴资源触及涨停

2021-09-01 16:04 南方财富网

  9月1日盘后数据显示,智能家居概念报涨,创兴资源(8.27,0.75,9.973%)领涨,力鼎光电(15.99,1.45,9.972%)、宜通世纪(5.46,0.46,9.2%)、乐鑫科技(231,18.55,8.731%)等跟涨。

  相关智能家居概念股有:

  1、创兴资源:经营模式上,公司不从事建筑及装饰材料、智能家居及家电的研发和生产,一般通过商业谈判与客户签订合同,根据客户工程进度进行建筑及装饰材料、智能家居及家电采购和销售。

  2、力鼎光电:公司的产品涵盖变焦、定焦、超广角、超低照、无畸变、鱼眼等镜头,应用领域涵盖安防、机器视觉、生物识别、医疗、动漫影像、智能交通、视讯会议、智能家居以及运动相机等领域,为全球特别是欧美市场的细分行业领军企业提供完美的光学解决方案,公司产品90%出口欧美。

  3、宜通世纪:

  4、乐鑫科技: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支付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设备及工业控制等物联网领域。

  5、鹏博士:利用大麦盒子等智能终端,为全球家庭提供集可视通讯、视频娱乐、居家安防及智能家居等为一体的互联网家庭生活,助力公司加速向全媒体时代的全球家庭运营商转型升级。

  6、安克创新:引进软件研发、硬件产品测试人才,完成长沙软件研发中心平台、产品测试中心的组织体系建设;引进人工智能领域高端研发人才,提升现有智能家居、安防、车载、影音、声学等产品领域的技术水准,并持续开拓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领域。

  7、海尔智家:

  8、万科A: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