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智能终端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2021-10-19 21: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终端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晶晨股份:

  公司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机顶盒、智能电视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等科技前沿领域,业务覆盖中国大陆、香港、美国、欧洲等全球经济主要区域。市盈率为13.49,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6.14%,毛利率达到32.89%。

  诚迈科技:

  曾经的软件情绪前排人气龙头,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嵌入式软件技术研发,与主流移动芯片厂商、移动终端设备厂商、汽车厂商以及移动互联网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市盈率为119.31,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2.08%,毛利率达到23.48%。

  移为通信:

  移为通信市盈率为67.87,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24.91%达4.73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