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海底光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底光缆上市公司一览

2021-09-18 08:21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概念股有:

  东方电缆(60360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5.0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873亿元。

  公司拥有500kV及以下交流海缆、陆缆,±320kV及以下直流海缆、陆缆的系统研发生产能力,并涉及海底光电复合缆,海底光缆,智能电网用光复电缆,核电缆,通信电缆,控制电缆,电线,综合布线,架空导线等一系列产品;同时提供海洋工程用线缆的客户定制化服务(如,脐带缆等);并通过了ISO三大体系认证,拥有挪威船级社DNV认证证书。

  鹏博士(600804):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7.5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7.5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807亿元。

  6月24日晚间,鹏博士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太平洋光缆数据通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下发的《自然资源部关于太平洋光缆(PLCN)中国段项目用海的批复》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太平洋光缆(PLCN)中国段铺设施工的批复》。

  通光线缆(300265):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4123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71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927万元。

  主营产品包括装备线缆、光纤光缆、输电线缆三大类别,主要从事以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为主的输电线路用电力特种光缆和导线、通信用光纤光缆、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通信用高频电缆、铝合金电缆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