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保荐代表有哪些上市公司?保荐代表概念股一览

2021-09-22 17:11 南方财富网

  保荐代表有哪些上市公司?

  保荐代表行业概念股票有: 国金证券、东北证券。

  国金证券(600109):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截止2015年6月末,公司共有注册保荐代表人90名,在全部保荐机构中排名第7位。

  9月22日消息,国金证券5日内股价下跌0.71%,今年来涨幅下跌-45.14%,最新报11.21元,市盈率为18.2。

  东北证券(000686):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公司已建立和完善了多层次的人才储备体系和选拔培养体系,汇聚了一批素质优秀、经验丰富的投资银行保荐代表人、投资管理专家、优秀研究员等专业证券人才和资深管理精英,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忠诚度。

  9月22日盘后消息,东北证券5日内股价上涨0.44%,今年来涨幅下跌-8.51%,最新报9.05元,跌0.88%,市盈率为15.89。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