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钡盐概念股有哪些?钡盐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2022-01-21 11:52 南方财富网

  钡盐概念股有哪些?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547万元、1.16亿元、7478万元、5510万元。公司主要业务是钡盐、锶盐和锰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钡盐产品主要包括多规格专用型碳酸钡、多品种硫酸钡、高纯碳酸钡、高纯氯化钡、高纯硝酸钡,锶盐产品主要包括碳酸锶、硝酸锶、氯化锶、氢氧化锶、高纯碳酸锶,锰系产品主要包括一次电池和锂电池用EMD、高纯硫酸锰、四氧化三锰等产品。同时,公司还涉及电池级碳酸锂以及副产品硫磺、硫脲、硫化钠、钡渣环保砖的生产、销售,以及天然色素产业。公司及子公司大龙锰业碳酸钡产能为29万吨/年,产能规模及产量位居行业首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