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上海电气(02727)低开逾4% 报2.89港元

2021-01-11 10:18 南方财富网

  上海电气(2.86, -0.21, -6.84%)(02727)发布澄清公告,公司并无光刻机和船用曲轴业务的技术攻关计划。截至发稿,上海电气跌5.86%,报2.89港元,成交额2131.66万港元。

  上海电气表示,经核实,报道中提及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员工持股计划为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且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方案,不涉及上市公司层面,对公司经营业绩及股权结构均不会构成重大影响。报道提到的“卡脖子”技术攻关任务中,光刻机和船用曲轴非本公司经营业务,公司并无上述业务的技术攻关计划。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和工业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该公司主要业务为新能源,包括风电机组和零部件以及核电装备的生产和销售;高效清洁能源,包括火电设备以及输配电装备的制造和销售;工业装备,包括电梯、电机等产品的制造和销售;现代服务业,包括火电建设工程和输配电工程的承包,以及其他业务。该公司在中国国内及海外市场开展其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