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鞍山银行7天通知存款利率_存款利息多少

2023-05-30 08:39 财经吾悟

  鞍山银行7天通知存款利率_存款利息多少?存款利率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存款利率三个月为,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分别是多少?下面同南方财富网吾悟君来了解下。

  最新2022年-2023年鞍山银行存款利率活期存款利率是0.55%,定期存款利率三个月为1.85%,半年为2.05%,一年为2.25%,二年为2.85%,三年为3.3%,五年为3.5%。

  鞍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鞍山市城市信用联社,成立于1991年,1996年12月正式组建为鞍山市商业银行,2010年银监会正式批准更名为鞍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止2012年末,全行下辖19家一级支行、77家二级支行;各项存款达到507亿元,贷款总额达到329亿元,存、贷款规模均位居鞍山市首位;不良贷款余额为3.06亿元,不良贷款比例为0.93%;实现拨备前利润12.5亿元,拨备覆盖率为417.42%,资本充足率14.22%,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良好银行标准,是鞍山地区金融机构中资产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好的银行。

  鞍山银行存款利率表查询2023(执行于5月15日)

  为什么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越来越低

  1.在银行存款中,活期最低,银行资金成本最低,但人们更喜欢长期高息存款。因此,许多银行在一年以上的长期存款中占很大比例,尤其是小银行。高息存款不利于资金的健康运行,负债成本高。存款对银行来说是负债。这种变化,期限越长,利息下降越多,活期略有上升,可以缓解长期存款过多集中;

  2.金融应该为实体经济服务。只有降低存款利率,贷款利率才能继续下降,使实体经济能够获得成本更低、发展更好的贷款,有利于整个社会,存款利率下降是必然趋势。

  银行定期存款产品资者来说,银行定期存款产品的保证本钱保证利息是安全的存款方式。然而,定期存款利率的下降和收入的下降将使许多投资者转向其他收入较高的金融产品,银行也在推动一些收入较高的产品,如大存单。大存单一般从20万开始存款。存款期限越长,利率越高,但很少有人存款期限越长。

  更多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相关资讯请关注南方财富网利率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