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莱商银行大额存款利率一到五年各是多少

2023-05-30 09:47 默默谈经

  2023莱商银行大额存款利率一到五年各是多少

  莱商银行是2005年7月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委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8年由莱芜市商业银行更名为莱商银行,多年来,坚持走规范发展、文化兴行、品牌竞争之路,逐步成长为一家区域性品牌银行。

  目前,莱商银行在总行设有职能部室18个,在济南、徐州、菏泽、济宁、泰安、临沂、聊城、日照8个地市共设有1家营业部、8家分行,营业网点总数107家,在职员工2000余人;在天津武清、山东东营、河南南阳方城和山西五台共发起设立4家村镇银行。此外,莱商银行也是德州银行、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和齐商银行的股东。

  截至2020年末,莱商银行资产总额150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099亿元,贷款余额877亿元,发展速度居山东城商行前列。良好的经营业绩使莱商银行社会公信力不断提升,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星级服务机构”“中国银行业理财机构最佳收益奖”“山东服务业50强”“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品牌”等荣誉称号,被评为“2020年度最佳支持抗疫复产中小银行”。

  莱商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2023

  单位:%

  注:此存款利率表适用于山东省内机构,自2023年5月15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