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长春农商银行通知存款利率2023一览表

2023-06-08 09:40 小希杂谈

  长春农商银行通知存款利率2023一览表

  长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农商银行”)于2009年7月29日正式挂牌开业,是一家立足长春、走专业化、精品化之路的中小企业伙伴银行。

  市场定位:坚持“开拓创新,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和“立足城乡,支持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相继开发了“易、捷、通、宝”系列信贷产品,先后设立微贷工场、消费时贷中心、个贷业务中心和互联网金融业务中心,着力构建“大零售”经营。

  目标:依据金融形势变化,确定了“立足长春,面向全国”的目标,并分步实施,逐步拉开快速、健康发展的序幕。截至2021年6末,长春农商银行拥有72家分支机构(长春市区62家支行;域外1家分行、7家支行和2家分理处),并发起设立6家村镇银行。

  经营规模:截至2021年6末,长春农商银行资产规模701.1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29.11元,贷款余额447.50亿元,拨备前利润3.08亿元,不良贷款率1.66%,资本充足率10.92%。

  随着长春农商银行的快速发展,未来将继续扩大服务领域,执守本源,服务实体,努力为广大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农”经济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成一流的精品社区银行!

  长春农商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利率

  一、产品简介

  我行个人大额存单有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5年共9个期限的产品,品种丰富,客户可选择性强。

  二、认购起点

  个人20万起,1万元递增。

  三、发行渠道

  长春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

  四、产品特点

  (一)收益:利率全面上浮,高至4.05%

  (二)品种全:共有9档次期限可供选择

  (三)更安全:我行的大额存单产品在存款保险范围内

  (四)更灵活:可办理质押贷款方便您的用款需求。

  长春农商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利率2023

  1个月:1.87%

  3个月:1.9%

  6个月:2.1%

  9个月:2.2%

  1年:2.3%

  18个月:2.6%

  2年:2.9%

  3年:3.55%

  5年: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