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渤海银行2023年七天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2023-06-08 10:10 数字怪咖

  渤海银行2023年七天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或“本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自2000年来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进境外投资者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渤海银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现称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公司(现称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集团公司(现称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现称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7家股东发起设立。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

  渤海银行是最年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致力于打造成为客户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成立以来,我们抓住多项实施与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时代机遇,已形成业务网络辐射全国、国际化业务蓄势待发、技术产品创新快速迭代的态势,高质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20年,按截至2019年末的一级资本,渤海银行在《银行家》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133位,比前一年的排名上升了45位,在所有上榜中国银行中名列27。在评选中,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银行”大奖,以及在一系列评选活动中,先后获得“年度金牛理财银行”“2019卓越竞争力消费金融银行”“2019财富管理金琥珀奖”“2019年度卓越财富管理银行金鼎奖”“中国年度风险数据与技术实施大奖”“十佳区块链应用创新奖”“数字金融金榜公司创新力奖”“数字金融金榜公司服务力奖”等多项殊荣。

  渤海银行人民币储蓄存款挂牌利率调整表2023

  (自2023年5月5日起执行)单位:年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