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奥迪威、鑫汇科4月1日北交所上会

2022-03-28 08:47 南方财富网

  奥迪威4月1日北交所上会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奥迪威(832491)将于4月1日北交所IPO上会。据了解,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4.16亿元,同比增长24%。

  奥迪威是专业从事智能传感器和执行器及相关应用的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测距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压触传感器及执行器、雾化换能器及模组、报警发声器等,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仪表、智能家居、安防和消费电子等领域。

  据介绍,公司拥有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一个获得CNAS认证资质的专业实验室,取得了36项发明专利。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营收净利均实现增长。其中,去年营业收入为4.16亿元,同比增长23.99%,净利润为5976万元,同比增长57.12%。

  鑫汇科4月1日北交所上会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鑫汇科(831167)将于4月1日北交所IPO上会。资料显示,公司专注于家用电器智能控制领域,拥有234项专利。

  鑫汇科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技术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家用电器领域的半导体元件分销,主要客户包括苏泊尔、美的集团、飞利浦、米技等国际知名家电品牌商。

  技术方面,围绕IH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及其在家用电器领域的应用,公司在智能控制芯片、智能控制器、小家电整机、电磁线圈及精密注塑模具等方面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取得专利234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3项,国内发明专利35项,实用新型专利148项,外观设计专利48项,并取得软件著作权40项。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2亿元,同比增长19.68%,净利润为35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