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威能电源3名股东合计减持1.16亿股

2022-09-16 11:46 胡V看市场

  威能电源(834851)称,股东张君楠在股转系统通过执行法院裁定方式减持1560万股,权益变动前合计拥有权益11.13%,权益变动后不持有公司股份。

  股东山东航工泰丰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寿光市威合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在股转系统通过执行法院裁定方式分别减持7030.7万股、3000万股,权益变动前合计拥有权益分别为50.15%、21.40%,权益变动后均不持有公司股份。

  股东青岛国华环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北科环能技术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执行法院裁定方式增持7030.7万股、4560万股,权益变动前均不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合计拥有权益分别为50.15%、32.53%。

  据了解,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17,973.35元,同比增长20,285.79%。

  资料显示,威能电源立足于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