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汇隆活塞前三季度净利增长12%

2022-11-30 16:58 数字怪咖

  汇隆活塞(833455)过会。资料显示,公司深耕活塞、缸套等中低速内燃机零部件领域,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797万元,同比增长12.4%。

  据北交所官网显示,汇隆活塞申报材料于9月19日获受理,11月21日完成一轮问询回复,11月30日过会,从申报材料获受理到过会用时72天。

  招股书披露,公司拟IPO募资约1.56亿元,用于轨道交通及船舶关键铸件生产线扩建项目、中速内燃机活塞设计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汇隆活塞深耕活塞、缸套等中低速内燃机零部件领域,主营业务为活塞、缸套、缸盖等中低速内燃机零部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船用柴油机、铁路机车内燃机、天然气压缩机等领域。

  据介绍,公司与众多优质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客户包括中国中车集团、中国农业发展集团等大型央企旗下公司,以及美国Cooper公司等知名企业。

  研发团队上,公司聚集了一批具有铸造、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数控设备修理与维护等专业背景的研发人才,熟练掌握铸造技术、机械加工技术和产品质量控制技术等技术。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共有技术人员36人,占员工总人数14.01%。

  招股书显示,公司形成了包括船用柴油机活塞、铁路机车内燃机活塞、天然气压缩机发动机活塞、内燃机缸套等多层次的产品体系,主要产品的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业绩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亿元,同比增长16.9%,净利润为2797万元,同比增长12.4%。

  
官方微信

三板数据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