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万邦石油定向发行690万股股份 募资总额1035万元

2023-01-09 13:58 小V财经说道

  万邦石油(873790)定向发行690万股股份,本次发行对象为在册股东3名。

  在册股东崔文汉以现金方式认购4,000,000股,认购金额6,000,000元。

  在册股东管风霖以现金方式认购660,000股,认购金额990,000元。

  在册股东王沂以现金方式认购2,240,000股,认购金额3,360,000元。

  万邦石油发行前总股本为52,880,000股,实际发行数量为6,900,000股,发行后总股本59,780,000股,发行价格为1.5元,募集资金10,350,000元。

  据了解,公司本次实际发行股份6,900,000.00股,实际募集资金总额10,350,000.00元,与预计募集资金金额一致,不存在募集资金未达到预计募集金额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邦石油经营范围为:第一类压力容器、第二类低、中压容器设计、销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第三类压力容器制造、销售、安装及维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压力管道安装(工业管道GC2级)(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采油、钻井、固井技术服务;金属容器(不含压力容器)加工、制作、维修及安装;石油机械配件加工、销售;粉状物料密闭储存工程设计及安装;泥浆处理;海洋平台工程承揽;工程建设无损检测;石油机械设备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进出口业务(限制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野营房、泥浆循环罐(不含压力容器)、固控设备(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销售及维修;水处理设备;加药装置(不含医疗器械)设计、制造、安装、维修及销售;办公用品、计算机耗材、五金交电、劳保用品、金属材料(不含有色金属)、水泥添加剂、驱油剂、仪器仪表、衡器、量具、化学助剂(不含危险品)、机电产品、纺织品、钢材、建筑材料、电力销售;低压开关设备的生产及销售。

  
官方微信

三板数据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