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泰德股份报送北交所上市申请

2022-05-11 16:59 小蔡看财

  北交所拟上市企业泰德股份(831278)送了北交所上市申请。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此次拟IPO募资约1.2亿元,用于高性能新能源汽车轴承智能制造车间建设项目、商用汽车轴承产线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据了解,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通过北交所上市委审议,并于5月10送了北交所上市申请。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泰德股份从事汽车精密轴承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的主营产品是应用于汽车领域的空调器系列轴承、涨紧器系列轴承、水泵系列轴承和托架轴承。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29.38%,净利润为3138万元,同比增长5.34%。

  自2021年11月15日北交所开市至今,山东已有智新电子、齐鲁华信、万通液压、山东数字人、建邦科技、丰光精密、汉鑫科技、路斯股份、克莱特9家公司在北交所乖挂牌交易,如加上前不久成功过会的邦德股份,登陆北交所的鲁企将达到11家。

  招股说明书显示,泰德股份本次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2875万股,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高性能新能源汽车轴智能制造车间建设项目、商用汽车轴承产线建设项目和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募投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2756.1万元,其中拟用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167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