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丰光精密第四大股东计划减持132万股实际减持4万股

2022-05-24 11:08 招财猫老张

  北交所上市公司丰光精密(430510)第四大股东国信(青岛胶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在近3个月实施减持,原计划减持132万股,实际仅减持4万股。

  该股东实际减持数量低于计划减持数量,原因是股价不及预期。

  资料显示,丰光精密专注于精密机械、压铸制造的生产和研发,客户主要为半导体领域、工业自动化领域、汽车零部件领域、轨道交通领域企业。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2.63亿元,归母净利润4893万元。

  减持前国信(青岛胶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331,378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5.5717%,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7,291,474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比例为5.5414%。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927,132.6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39%。

  资料显示,丰光精密是一家以精密机械加工、压铸制造为核心的精密零部件生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精密机械加工件和压铸件等金属零部件。公司还利用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和精细化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部分精密机械零部件的加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