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威贸电子再向保荐机构买3000万元理财产品

2022-07-12 10:20 蝴蝶风暴财富

  威贸电子(833346)7月8日购买3000万元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龙鼎定制 117期收益凭证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为1.5%-3.5%。

  截止到目前,该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金额达到1.115亿元。其中,在申万宏源购买了9000万元,剩下2150万元是购买农业银行的理财产品。

  威贸电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工业智能连接控制方案集成制造商。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含电线、线束组件、注塑结构件、PCBA、线圈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汽车(含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工业自动化、高铁、医疗、净水环保等领域,覆盖 300 多个系列、4000 多种型号。

  2月23日,公司在北交所上市,发行股票数量2368.5万股,发行价格 9.00 元/股,募集资金总额2.1317亿元,其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