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武汉蓝电北交所拟发行方案

2022-07-19 17:00 财言新语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武汉蓝电(830779)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交所拟发行方案,发行底价为35元/股,募资用于武汉蓝电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

  2022年5月,武汉蓝电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长江证券。

  7月18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发行底价为35元/股,按2021年基本每股收益0.99元估算,发行底价对应市盈率约为35倍。

  发行数量上,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7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公司及主承销商可以根据具体发行情况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160.5万股)。

  募集资金用途上,本次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拟用于武汉蓝电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武汉蓝电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分别为2.13亿元、6392.66万元、5000万元。

  武汉蓝电于2014年5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电池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受众为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电池或材料生产企业的研发和质检部门,主要用于电池材料及可充电电池的研发和质检。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亿元,同比增长27.39%,净利润为4615万元,同比增长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