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苏轴股份2022年上半年营收下滑2.46%

2022-08-23 14:17 小语财经说事

  苏轴股份(430418)昨晚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2.72亿元,同比下降2.46%。实现净利润3428.88 万元,同比增长7.40%。

  苏轴股份主营业务为滚针轴承及滚动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苏轴股份表示,2022 年上半年,面对贸易摩擦频繁发生,以及国内新冠疫情反复等复杂经营环境,公司经营层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紧紧围绕公司 2022 年度经营目标,在维护原有业务的同时,着力拓展优势业务;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狠抓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设备落地;优化管理机制,提高经营效率;在保持经营规模稳健的同时实现了经济效益向好。

  对于营收下滑,苏轴股份表示,主要是公司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客户需求减少,导致营收有所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大幅下降87.39%,仅为239万元。

  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公司共拥有专利 41 项,其中发明专利 7 项,实用新型专利 34 项。同时,公司积极参与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主持编制、修订及行业标准 11 项,

  参与编制、修订及行业标准 17 项。

  
官方微信

三板数据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